地標抱枕.JPG

這是屬於我倆的地標,當我在一個特別的 角落 ,而你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天, 當兩人相遇時能拼成一個愛心的形狀,表示彼此不能沒有彼此,一人一半成為伴,您就是我永遠的伴。 

在夜晚裡,睡覺時抱著感受對方的溫度算您的枕邊人不在,也沒問題這也可以做成狗星人和喵星人唷

可依據圖片形狀,沿著邊裁剪。製作以最直的最長邊測量,寬度依比例。


人型抱枕.JPG

心型枕.JPG

 

地標枕.JPG

地標轉印抱枕.JPG

抱枕.JPG

抱枕客製化.JPG

抱枕情侶送禮.JPG

客製化抱枕.JPG

情人愛心枕.JPG

情侶抱枕.JPG

情侶枕頭.JPG

造型抱枕.JPG

靠枕.JPG

轉印抱枕.JPG

這是屬於我倆的地標,當我在一個特別的 角落 ,而你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天, 當兩人相遇時能拼成一個愛心的形狀,表示彼此不能沒有彼此,一人一半成為伴,您就是我永遠的伴。 

在夜晚裡,睡覺時抱著感受對方的溫度

算您的枕邊人不在,也沒問題

這也可以做成狗星人和喵星人唷

可依據圖片形狀,沿著邊裁剪。

製作以最直的最長邊測量,寬度依比例。

 

商品資訊:

材質:布類

填充物:棉花

尺寸:最長邊為50公分 寬度依比例. 因塞棉花會減少1-2公分

 

製作說明

  1. 將您的照片、文案或圖稿上傳檔案給我們,請將您的聯絡資料一併填寫。
  2. 我們收到您的訂單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3. 經訂單確認後,交由美編設計師設計,製做時間約3-5個工作天,不含配送的時間。

溫馨提醒

  1. 人型抱枕在一般清洗下還蠻耐用,如果要延長抱枕的壽命,建議您直接手洗搓揉即可。
  2. 因為抱枕長50公分,照片解析度(最好300dpi以上)越清楚越好,傳來的檔案最不要小於50KB,不然這樣印出來的照片會霧霧的喔!
  3. 製作人型抱枕請選擇全身照,勿選擇有切頭 切腳的照片~

 

arrow
arrow

    九星個性化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